提拉

给个评论吧 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

【论坛体】有人知道天依手上那道疤是怎么回事吗

论坛体
天使设定




1L 楼主

如题,楼主今天在图书馆查资料,没想到!在楼梯拐角处看到了我的偶像!天依女神!你们可能不能理解身为一个资深锦依卫看到天依本人的激动心情,但是我当时脑子一片空白,控制不住自己就上前搭讪了(现在想想真是……)天依开始被吓了一跳,但很快温柔的问我什么事,我/!:の∑×*

2L

楼主冷静233

3L

woc真的吗!!楼主你告诉我是几楼的楼梯口,我这就去来个完美的偶遇!

4L

楼上带我一个!

5L

大胆!谁允许你们用这么亲昵的称呼叫我老婆【滑稽】

6L

噫楼上【滑稽】天依明明就在我床上等着我呢

7L

只有我一个人在意标题吗……从来没有听说过洛天依手上有什么伤啊……

8L

楼上那是因为大天使平常都穿着制服啊,就是全身上下只露手和头的那种。你们平常都不穿制服的吗?

9L

楼上太out了吧,像我们这种低等天使都是很少穿制服的哦,而且就算不论天使的等级,天界也从来没有限制服装这一说啊www

10L

说起来,整个天界除了那些还在上学的小天使,好像只有洛天依整天穿着制服。

也不嫌热。

11L

楼上你最后一句话透露出深深的怨念啊233

12L

话说就没有人在意楼主去哪了吗?

13L

楼上不用担心,等楼主心情平复下来就会回来的。

(大概。)

14L

楼上你最后的括号显得你一点也没有说服力【滑稽】

13L

是吗,那我删了好了【滑稽】

15L 楼主

我回来啦!

刚才有些控制不住自己……咳嗯 ,我们继续说

……说到哪了?

16L

楼主蠢萌蠢萌的w

17L

说到天依成为我老婆啦!

18L 楼主

楼上走开(╯°Д°)╯︵┴┴明明是我老婆

咳我们继续说。

接下来我和天依聊了点日常,在这里我一定要说一句!天依真人比照片要好看的多了!

19L

楼主。你看那,这——是你自己歪下的楼。

20L

欸没有人发现十四楼不见了吗Σ(゚д゚;)

21L 楼主

咳来我们来认真说不管那些了直接进入正题。

然后!最后!在天依和我挥手告别的时候!我当时因为过于开心而脑子一片空白!于是!我傻笑着,转身撞上了书架!

还是前几天因为图书馆事故而坏掉一条腿的书架!

被自己蠢哭了

22L

hhh心疼楼主

23L

没有人在意二十一楼的话吗

24L

哈?二十一楼说了什么?

25L

Σ(゚д゚lll)真的欸!十四楼不见了!

26L

???

妈耶刚好是十四楼,这么不吉利的数字

不行我觉得后背有点凉

27L

想多了吧,万一是广告呢?可能只是删楼删的比较快而已。

28L

对啊对啊,这可是天界,要是再存在什么灵异事件那就说不过去了

29L

那应该是魔族的锅【滑稽】

30L

魔族:人在魔界坐,锅从天上来。

31L

哈哈哈「真」锅从天上来

32L

楼主又被遗忘了吗……话说这个帖子的楼主存在感真低

33L 楼主

我来啦!不好意思XD因为打字比较慢抱歉等了这么久

眼看着书架就要砸下来,我脑子一片空白(事实上从这个玄幻的早晨开始我的神志就没有清醒过)

这时!一道光闪过!硬生生把要倒下来的书架给推了回去!

我顺着那道光看去,是天依!她逆着光站在楼梯拐角处,晨曦温柔的洒在她身上,配合着被风吹起来的衣袖,我那一刻真想跪舔啊啊啊啊啊啊啊真不愧是我女神!

34L

结果还是没有说到正题

35L 楼主

然后!因为衣袖被风吹起来露出了一截手臂,我才发现!天依的右手手心到手腕处,有一条大概五厘米长的疤!

36L

终于说完了,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37L

在这么明显的位置吗?从来没有被发现?

38L 楼主

因为平时天依都戴着手套啦XD今天是因为要施法才摘下来

39L

当看到楼主要被砸的时候其实我已经想到接下来的剧情了,但没想到会是轻柔的推回去……

40L

我也

41L

还以为会是霸气的直接击碎

42L

楼上一看你们就是不了解天依啦,我家天依超温柔的,绝不会做毁坏公物这种事的

43L

楼主你这一看就是骗人的吧?这么好的事我怎么没碰上?洛天依可是大天使,没事在图书馆干什么?这里她写的书都有一架子吧?

44L

楼上你三岁吗hhh洛天依同时也是图书馆的总负责人啊

45L

不过这个事确实玄幻了一点……作为大天使,天依手上有疤这么明显一件事怎么这么长时间都没人知道?

46L

+1

47L

万一是很久以前的事呢?umm比如,在天依那个时候的事?

48L

疯了吧……洛天依快3000多岁了……这么多年间的历史,写成书堆起来比我还高,除非有和她同一时代的人,但是能活三千多年的差不多都已经是大天使了。

49L

有点不甘心……年龄向后推一千多的有吗?

50L

楼上不是我打击你,我们整个天界超过一千五的都不多……

51L

咳……

老衲今年634

52L

我也才927……

53L

说不定,我能帮到你们。

我今年2106。



tbc

评论

热度(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