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拉

给个评论吧 不要逼我跪下来求你

【论坛体】有人知道天依手上那道疤是怎么回事吗(二)

54L

Σ(゚д゚;)

55L

woc,行走的活化石

56L 楼主

哇……真没想到在这个帖子里还有这么大的前辈呢……

另外,对刚才有人说我造谣蹭热度的,我只想说,我在这个帖子里说的话,句句属实。你可以问当时在图书馆的人,好多人都看到了

57L

其实虽然天界年龄在2000以上的不多,但是也只是相对而言呀,真正说起来的话,也不少的

比如我前几天在马路边撞到的一个小萝莉。

我:啊对不起小妹妹没事吧

萝莉:叫谁呢,我一千八了

(°ー°〃)

58L

哈哈哈哈楼上刺激不刺激

59L

都是因为两千多年前那场战争吧……

据说在那场战争之后,天界的人只剩下原本的三成不到

60L

哪场战争啊??

天界的战争多了去了

61L

楼上一看历史就不好hhh

就是和魔族打的那场,具体什么名字历史书上有,我历史也不好(。)欸不过如果楼主说的是真的话,那天依的伤应该就是那时候留下的

62L

到底发生了什么啊……我只知道打的很惨……

63L

不知道,因为打完之后就被封了。现在就算在历史课本上因为和其它事联系太过紧密而没有被删除,也只是一笔带过而已。

老师讲课都直接跳过,有同学问就说反正不会考就对了敷衍过去。

不行,我好好奇

64L

召唤53L两千岁大佬

大佬大佬我们需要你的帮助

65L

好的!

但是我打字比较慢,可能要等一下

66L

乖巧的等待大佬爆料.JPG

67L

啊不行我还是好在意这件事啊啊啊

抓狂

大佬麻烦打字快一点QwQ

68L

是这样的。

我成为天使时,战争已经将要结束。但在一些离前线近的地区,还是有很多魔族的。所以神就派一些强大的天使分别负责生活在某些危险区域的天使的安全。

我们这边分到的就是天依。

69L

真不知道该说楼上是幸运还是不幸……

70L 楼主

提个问题:既然都很危险了,那为什么要派其它的天使保护而不是让原本生活在这里的天使撤离呢?

71L

同问

72L

啊啊啊就算生活在战火纷飞的年代只要能让我每天看到天依我就死而无憾啊

【安详】

73L

这个也是我接下来要说的。

我们要先知道一个名词。

堕天使。

堕天使,顾名思义就是堕落的天使。指和恶魔立下契约变成恶魔的天使。翅膀还在,但会被染成黑色,同时也会拥有强大的力量。

当时在前线的军队中,出现了堕天使。

后来所有的堕天使都被解决掉了,但神依然担心天使中还藏有没有被发现的堕天使。而且迁移,当时那里离安全地带太远了,而且迁移要带上那些年幼的天使,万一再有堕天使向魔族通风报信,在路上截我们,就不好了。

74L

umm不是很理解那些堕天使……当天使多好啊,要那么多力量有什么用

75L

但如果迁徙的人群在路上被截,普通的天使不也是有攻击力的吗

76L

楼上你怕不是要笑死我,攻击力有是有,但是弱啊。你想想,假设迁徙的一共50人,来截的也一共50人。

我们的50人,老弱病残一大堆,负责保护的天使就算在强也做不到一边战斗一边保护他们。

而魔族派来50人,既然他们知道迁移会走这里,那就一定摸清了底细。他们这50人,搞不好全部是魔界的高手高高手呢

77L

我还是不太理解……大佬你既然说堕天使已经被清除干净了,为什么还要这么小心翼翼?

78L

这个不太好说,但当时传言说,不转移天使的根本原因就是因为洛天依。

79L

这个我听说过!是在图书馆的一本书里,详细记载了这件事。

具体我也记不清了,大概就是说天依行踪诡异巴拉巴拉。

反正这本书到最后也啥结论都没得出来。

不过里面提到了一个人,叫什么什么绫。

80L

楼上这本书我也看到过!!!

不过当时我印象非常深刻的就是我看到言和从书架中拿出那本书,皱着眉翻了几页,把前面几张撕下来装进兜里就急匆匆的走了。

作为言和的死忠粉,我当然不能放过这个大好机会。所以言和前脚刚走,我后脚就拿出了那本书。

帮言和把残楼下来的书页残边给撕了,然后放了回去。

所以楼上如果不出意外的话你看到的那本书应该已经少了一半了。

81L

我就说一本正常的书怎么会只有6页。

睡前故事也不止啊喂

82L

图书馆遇到大天使的几率这么高的吗!

各位以后图书馆就是我到家。

83L

言和应该很抗拒那本书的内容吧

那小天使为什么不把它带走或毁了呢?

84L

楼上问得好啊

带走要登记,天依作为图书馆负责人负责登记。

但你想,这本书是关于天依的,而且是黑料,言和会让天依看到吗?

更不用说毁了。毁书的权限是由miku负责,但之前因为龙牙的处理问题,她们之间现在还有些不愉快。

85L

因为龙牙的处理问题?

86L

两千多年前,还在打的时候,很大一个热门话题就是“关于乐正()的处理结果”,名字被打上了马赛克。

天界的大天使就一个姓乐正的,所以是龙牙。

说实话我觉得这马赛克并没有什么卵用。

然后针对这个把所有的大天使召集在一起开了个会。

miku的意思是这种情况非常恶劣,应该早日清除。

言和则表示应该给龙牙一个机会。

结果因为意见不合当时差点吵起来。

天依不知道因为什么原因没来。

87L

那龙牙到底犯了什么错啊?

88L

不知道,但最后采纳的好像是miku的意见。

89L

但牙哥现在不还是活的好好的【滑稽】

90L

这个我就不知道了,听邻居说的。

评论(1)

热度(35)